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国庆亮化完成情况列入牡丹江市政府年终考核目标
2009-09-27 16:44:14 来源:东北网-牡丹江日报  作者:张春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7日讯   9月25日晚,市四化办对牡丹江市区国庆节前亮化工程进展情况进行了检查。根据方案要求,9月25日之前,各项亮化工程必须全部完工,但有个别单位包建的亮化工程未能按期完成。为此,市四化办要求各有关部门,国庆节前该亮的灯必须全亮起来,并将把此次亮化任务完成情况列入政府年终考核目标。

    当晚,四化办分别对四城区进行了检查。检查中发现各责任单位基本都能按要求进行了亮化,其中在新安街上新建的跨街灯最为新颖漂亮,把整条街装饰得分外美丽。而俊城名寓、东七条路、光华街、永安家园等则没有按要求进行亮化。四化办要求没按规定亮化的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并要求在亮化工程建设中要“少花钱多办事”,区与区亮化建设要有所区别。

    据了解,根据此次亮化分工,市亮化办负责对已建公共亮化设施进行升级维护,四城区政府负责辖区内主要街路亮化和无物业管理机构管理的小区亮化建设,房产局负责督促完成7个物业小区的亮化,城管局负责市区牌匾广告亮化,规划局负责新建小区及高层楼体亮化建设。国庆期间从9月30日到10月7日亮化设施启闭时间为晚18时到22时。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