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36台救护车节日全程值班 主要景点设6处急救站
2009-09-28 10:07:31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吴天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8日讯 记者27日从哈尔滨市120急救中心获悉,国庆节期间36台救护车将全程值班,随时待命应对突发事件。“十一”当天,急救中心还将在哈尔滨市6处主要景点设立流动救护站以备游客和市民应急。

  据悉,市120急救中心已启动节日应对突发事件救援预案,同时备好了相应急救设备、药品和人员。在8天假日里,120工作人员将在13个急救分中心和1个急救分站安排36台救护车和102名急救人员值班,为百姓提供院前急救服务。10月1日,120急救车将在中央大街、防洪纪念塔、哈尔滨游乐园、太阳岛公园、东北虎林园和动物园设置6台流动救护车,为游客提供医疗急救服务。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