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鹤岗
搜 索
鹤岗至名山公路扩建工程10月开工 总投资约8.9亿元
2009-09-28 15:30:32 来源:东北网-鹤岗晚报  作者:包洪生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8日讯 承载着我市至绥萝两县和鹤北林业局、宝泉岭农垦分局及周边地区交通任务的哈肇公路鹤岗至名山段将进行扩建。

  据了解,现有的鹤岗至名山路段为白色水泥砼路面,属于二级公路,于1994年开工建设,1996年10月建成投入使用。为了提高这个路段的通行能力,今年,借助我省“三年公路建设决战”之机,市委、市政府积极向上争取,省相关部门批复同意,将其扩建为一级公路。被批复扩建的工程起点确定为鹤岗东出口东山下屯,与城市道路相接,终点位于萝北县名山镇东南与名山口岸公路相接,全长79.116公里,建设标准为沥青砼路面,项目总投资估算为8.9508亿元。

  副市长王桂芝说,这个工程是全市上下高度关注的一项重点工程。这条公路建成后,将成为我市旅游资源开发、对俄开放、生态农业建设、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条大动脉。据悉,这项工程计划今年10月份开工,建设鹤岗至梧桐河段的部分路基工程,明年全线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