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市交委会向全市人民致信用模范交通行为带动身边人
2009-09-28 16:20:54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8日讯 为进一步创建安全和谐、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27日,市交通环境综合整治委员会代表市委、市政府致全市人民一封信,倡议广大市民行动起来,为综合整治城市交通作出贡献。

  信中说,哈尔滨市开展综合整治城市道路交通工作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推动哈尔滨市实施“三优”工程、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载体,是惠及百姓民生的重点工程。要通过此项工作的开展,进一步净化哈尔滨市交通环境,不断解决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大力完善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从而使我们的城市整洁有序,道路顺畅通达,保障百姓出行安全、畅通、便捷。为创建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展示哈尔滨市人民热爱家乡、遵守秩序、文明出行的精神风貌,希望广大市民能够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自觉服从交通民警的指挥和管理,规范交通行为;增强文明交通意识,自觉做到不闯红灯、不酒后驾车、不超员超载、不争道抢行、不乱停乱放;爱护交通公共设施,不图个人一时方便故意损毁交通公共设施;积极行动,人人参与,用自己的模范行为带动身边的人,把文明交通意识和良好的交通行为习惯传播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积极对影响交通环境的不良行为进行劝阻和监督。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