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亚洲冰球联赛哈尔滨站结束 中国“龙之队”三战皆负
2009-09-28 14:40:21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刘大泳 郭俊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中国龙之队(左)与日本王子队(右)队员激烈的比赛。

  黑龙江新闻网讯 据黑龙江日报报道,27日下午,在哈体学院冰球馆进行的本年度亚洲冰球联赛哈尔滨站最后一场比赛中,以国家队队员组成的中国“龙之队”以2比6再负日本王子制纸队,主场三战皆负。

  此前两场皆负于对手的“龙之队”,本场比赛显示了强烈的取胜欲望,开赛便与对方大打对攻,利用5打4和5打3的机会给对方球门施加压力,但缺乏有效射门手段均未得分。王子制纸队稳住阵脚后展开猛烈反攻,在进行到17分7秒时率先打破僵局1比0领先。此后场上火药味渐浓,双方各有一名队员因大打出手,受大罚加严重违例被取消比赛资格。第二局,主队遭遇“黑色三分钟”:在3分15秒的时间内连丢三球。此后,主队无心恋战,本局以0比5落后。第三局,主队虽扳回2分,但最终还是以4球之差败北。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