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哈尔滨侨界举行迎国庆电视文艺晚会 情系桑梓共促发展
2009-09-28 14:58:51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马慧云 初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8日讯 亲情中华·月是故乡明暨哈尔滨市侨界“迎国庆、度中秋”电视文艺晚会昨天下午在市电视台举行。市领导张桂华、才殿国、肖鸿麟与省市侨界代表600余人观看了文艺演出,并为荣获“侨界十杰”、“十佳侨商”荣誉称号的20位侨界英才颁发了奖杯,点击开通了哈尔滨市归国华侨联合会网站。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桂华在致词中说,60年来,广大海外侨胞热爱祖国,情系桑梓,以促进家乡发展为己任,积极发挥熟悉国际市场、了解国外情况的优势,为哈尔滨市企业“走出去”提供了帮助。同时积极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引进外资为实现互利双赢铺路搭桥;积极发挥归侨与国外企业、科研机构关系密切的优势,为引进高科技项目和人才、吸引留学人员回国回乡创业穿针引线。希望广大归侨侨眷今后继续关心、支持城市发展建设,为哈尔滨在全省发挥龙头作用建功立业。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