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哈尔滨群力新区摄影大赛落幕 共50人获奖
2009-09-28 15:11:46 来源:生活报  作者:于鸿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据生活报报道,记者27日获悉,历时一个多月的“新群力·新生活”首届群力文化节之“我眼中的群力”摄影大赛日前落幕,经过哈尔滨市摄影家协会多位知名专家评审,评出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纪念奖40名,获奖者共50人。

  记者从大赛组委会了解到,本次大赛自8月19日开始,至9月21日结束,共收到参赛作品1万余幅。参赛作品表现出整体水平高、优秀作品多、角度新等特点。摄影者以原创的影像作品,从多方位、多角度展现了哈市群力新区的景观风貌、人文特色及建设成就,表现出了摄影者对生活和家乡的热爱。

  “我眼中的群力”摄影大赛的获奖者请于9月29日9时至17时、10月9日至15日9时至17时,携带有效证件到道里区西七道街马迭尔集团大厦21楼A1室领取奖金,逾期未领取者视为放弃。同时,大赛组委会还为每位参与者准备了纪念品,以感谢广大摄影者的积极参与。详情可拨打电话0451-84884262、13936507189或登录www.qunlixinqu.com进行查询。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