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一女子穿长风衣“障眼”商场内“拎包”被抓
2009-09-28 16:30:24 来源:生活报  作者:黄迎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据生活报报道,一女子专门在商场内“拎包”,仅一年时间就得赃万元。24日,哈尔滨香坊警方将该女子抓获。

  自去年9月以来,香坊区某商场餐厅内连续发生多起顾客手提包被盗案件。中山路派出所民警调取商场监控录像发现,一名穿着长风衣的30岁左右的女子,经常趁顾客用餐或交谈时拎包作案,手法非常娴熟。

  几天前,民警在收看一期电视节目时,发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体貌特征与监控录像中的拎包盗窃嫌疑人十分相似。经比对,确认此人就是商场盗窃犯罪嫌疑人。

  民警随后将犯罪嫌疑人朱某抓获,朱某供认了其在该商场多次盗窃他人手提包,涉案赃款、赃物折合人民币万元的犯罪事实。她说,她偷的目标基本都是女性,女性常常三两结伴逛街、就餐,聊天的时候非常专注,就忽视了对包的保管。

  目前,犯罪嫌疑人朱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