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庆祝新中国60华诞老干部座谈会
2009-09-28 17:32:31 来源:东北网  作者:朱丹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东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东北网记者 朱丹钰 摄
老干部在座谈会上发言。 东北网记者 朱丹钰 摄
省人大常委会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老干部座谈会。 东北网记者 朱丹钰 摄

  东北网9月28日讯 (记者 朱丹钰) 28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庆祝新中国60华诞老干部座谈会,数十名离退休老干部参加座谈。

  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委托,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王东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老干部纷纷回忆过去,鼓舞今天,展望未来,以亲身经历畅谈建国六十周年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发生的巨大变化,祖国经济社会各项事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对新中国成立6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表示由衷的赞美和自豪。

  王东华在讲话时说,老干部们在新中国各个历史时期,在不同的岗位上奉献了自己的一生,作出了卓越的贡献,没有老一代人的奋斗,就不可能有我们后来人的继承和发展。希望老干部们发挥余热,继续关心国是、关心党的建设,关心人大工作。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