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哈尔滨9月30日19时至19时30分燃放国庆焰火
2009-09-29 07:22:07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王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9日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哈尔滨市委市政府决定在9月30日19时至19时30分燃放焰火。

  据哈尔滨市国庆焰火燃放组委会介绍,为保障安全,9月30日17时30分至20时,对松花江公路大桥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公交车辆和长途客运车辆除外,其他车辆禁止通行,可在绕城高速通行。另外9月30日18时至19时40分,对松花江公路大桥至哈铁水源地江段水域实施封航管制,所有船舶一律不准通过封航水域,如有紧急情况可及时与海事监护船舶联系。

  燃放焰火期间,哈市西起群力开发区,东止道外滨江铁路桥沿江一线及附近楼房,太阳岛、松北区松北大道、世纪大道、道里区无高大建筑物遮挡的街区等均可观看焰火。有关部门提请广大市民遵守纪律,服从工作人员指挥和引导,安全有序观看焰火。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