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搜 索
哈分公司工会主席深入基层慰问老同志
2009-09-29 15:05:59 来源:东北网  作者:沈巍 刘丽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9日讯 9月14日,哈尔滨分公司李少辉(代)主席在双城分公司总经理和相关人员的陪同下,来到新中国成立前参加工作现居住在双城县内的石成林老同志家中,带来公司党组织和全体员工对老人的问候。

  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表达公司党组织对这些老党员、老干部、老工人的关爱,感谢老一辈通信战线上的工作者对公司做出的贡献,哈分公司组成六个慰问小组,奔赴尚志、方正等地对辖区内的6名老同志开展慰问工作。在慰问过程中,这些老同志非常高兴,纷纷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在双城,石成林老人拉着李少辉主席的手激动地说,“我这身体没有共产党我活不到今天,我感谢共产党,感谢你们”。

责任编辑:强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