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文卫
搜 索
东北网推出《中俄建交60年》大型中俄双语专题
2009-09-29 16:53:05 来源:东北网  作者:齐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29日(记者 齐昊) 在举国上下欢庆新中国60华诞之际,中俄两国建交也走进了第60个年头。为此,东北网特别推出大型中俄双语专题《中俄建交60年》,从文化、科技、军事、能源、口岸等方面详细记录中俄关系走过的不平凡发展历程。

  2009年10月2日是中俄建交60周年,这60年间中俄关系有起有伏,有亲有疏,既倍受世界各国关注,又对两国的政治经济发展起到重要作用,也给两国人民的生活留下了深深的印记。本专题以反映两国关系发展历程为主题。以自采稿件和收集资料相结合的方式,运用音视频等多媒体手段完成。内容上采用官方资料标明的主要事件,勾勒出两国关系发展的主线。

中俄双语专题《中俄建交60年》截屏图 (点击进入专题页面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