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黑龙江“十一”期间多降雨 风力大 气温明显下降
2009-09-30 09:51:47 来源:生活报  作者:贾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据生活报报道,记者从省气象台了解到,“十一”假日前期黑龙江省降雨较多,风力略大,气温明显下降,预计后期逐渐转为晴好天气,气温也会缓慢回升。

  据省气象台介绍,30日我省迎来一股冷空气,这股冷空气将在“十一”黄金周期间一直持续。10月1日全省自西向东将为阵雨天气,温度下降2℃至4℃,各地风力略大;2日至3日,大兴安岭、黑河、伊春、鹤岗、佳木斯多云有阵雨,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4日至5日,大兴安岭、黑河多云有阵雨或阵雨夹雪,其他地区多云有阵雨,大部地区有4至5级西北风,气温继续下降,最低气温北部地区将降至-2℃至-6℃,其他地区0℃至2℃;6日东南部地区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7日至8日各地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小幅回升。

  气象部门提醒,“十一”期间降雨较多,气温也随之降低,外出游玩时要准备好较厚的衣物保暖。

  此外,省内居民可拨打省气象台咨询电话(12121)随时掌握天气变化情况。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