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龙江第一村”兴十四村举行丰富多彩活动喜迎国庆
2009-10-01 22:06:27 来源:东北网  作者:赵海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兴十四村广场国旗飘扬 马洪军 东北网记者赵海摄
兴十四村2000多名群众举行篝火晚会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 马洪军 东北网记者赵海摄
兴十四村举行升国旗仪式 马洪军 东北网记者赵海摄
兴十四村组织群众观看阅兵仪式 马洪军 东北网记者赵海摄

  东北网10月1日讯(记者赵海) 1日,在新中国成立60周年之际,素有“龙江第一村”美誉的齐齐哈尔市甘南县音河乡兴十四村,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迎接新中国的60华诞。

  几十年来,兴十四村人在村党总支书记付华廷的带领下,经过苦干实干拼命干,现已发展成为远近闻名的社会主义新农村。9月30日晚,兴十四村举办了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篝火晚会,2000余名群众观看了放礼花、歌舞表演等精彩纷呈的庆祝活动。10月1日上午7时,甘南县兴十四村举行了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升旗仪式,党总支、村委会、工人、学生及群众1000多人参加了庄严的升旗活动。10时整,兴十四村干部、员工代表、村民代表一起观看了国庆阅兵盛典,全体起立共唱国歌,祝福祖国。

责任编辑:邱士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