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中秋之夜 哈尔滨“云遮月”(组图)
2009-10-03 20:22:37 来源:东北网  作者:田稼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3日夜,哈尔滨出现了“云遮月”现象。东北网记者 田稼摄

月亮从云中露出来。东北网记者 田稼摄

 

月亮从云中露出来。东北网记者 田稼摄

 

3日夜哈尔滨可偶见圆月当空。东北网记者 田稼摄

  东北网10月3日讯 (记者 田稼) 记者从黑龙江省气象部门了解到,3日夜我省北部地区有云覆盖,其它地区以晴到多云为主,对大家外出赏月影响不大。3日晚,哈尔滨出现了“云遮月”现象。

  3日夜间,大兴安岭、黑河、伊春多云有阵雨或雨夹雪,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北部地区有云覆盖,对大家外出赏月有一定影响,其它地区以晴到多云为主,对赏月基本无不利影响。3日夜最低气温:大兴安岭、伊春0度左右,其它地区(3-5)度。

  4日白天最高气温:大兴安岭、黑河、伊春(7-9)度,其它地区(11-13)度。4日大兴安岭北部多云有阵雨夹雪,黑河、伊春、鹤岗多云有阵雨,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5日:哈尔滨东部、鹤岗、佳木斯、双鸭山、鸡西、牡丹江多云有阵雨,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6日:佳木斯、双鸭山、鸡西、牡丹江多云转晴,其它地区晴有时多云。7~8日:各地以晴好天气为主,温度小幅度回升。

  节日期间,前期我省多降水天气,后期各地逐渐转为晴好天气,温度缓慢回升。节日期间最高气温在9~17度,最低气温北部地区-6~0度,南部地区在0~6度。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