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同三公路重大交通事故5人死亡 强超车本田钻进大货轮下
2009-10-09 09:39:43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张冲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9日讯 7日7时许,同三(同江至三亚)公路佳木斯往哈尔滨方向484加125公里处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白色本田轿车钻入一辆载重货车底部,本田轿车内5人当场死亡。

  当日12时40分记者赶到事故现场,肇事的本田轿车及5名遇难者的遗体已被运走,车牌号为黑J6108挂的大货车还在现场转运车内货物。记者看到,这辆停靠在超车道上的大货车刮倒了20余根隔离护栏,驾驶室下方严重损毁,车门上印有“集贤县福利镇”字样。地面上满是玻璃碎片、油污及血迹。

  处理现场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事故发生于清晨7时许,两车相撞后白色本田轿车钻到大货车下,车体严重扭曲变形。“120”赶到现场后证实,车上的1名男性(驾驶员)和4名女性当场死亡。事故发生后该路段佳木斯往哈市方向行车受到轻微影响,在交警和路政处工作人员的疏导下过往车辆缓慢通过。

  随后记者在宾县交警大队停车场内看到了损坏严重的白色本田轿车,车牌号为黑B47268。轿车发动机和车轮等部位散落分离,车座靠背上留有大片血迹。

  记者截稿前从宾县宣传部得知,交警部门调查认定,事故主要由白色本田轿车强行超车引起。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