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男大款”钓外地网友乘飞机来哈约会 女老板赔色丢财
2009-10-13 15:04:41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王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3日讯 “就是他,赶紧抓住他!”9月29日,哈尔滨市道里公安分局刑侦一大队报警电话急促地响了起来,被网友“劫财骗色”的大连女子方某偶然在网上再次发现犯罪嫌疑人的踪迹。警方根据一周的布控,终于在哈市抓获了这名男子。

  “痴情浪子”骗色劫财

  据中年女子方某介绍,她是大连市人,在当地做一些小生意。7月份时,她在网上认识了一网名叫“痴情浪子”的男子,双方聊得十分投机。从对方的谈话中,她得知该男子在哈市开了一家大公司,有高档车和豪华住宅,但是孤独一人很寂寞,她瞬间就被这名男子所打动。没过多久,男子约她到哈市散散心,她很高兴地乘飞机赶到了哈市。在机场,这名男子开着一辆奔驰车把她接到了一家洗浴中心,两个人饭后很快就发生了关系。第二天一大早,男子称要领她到商场买几件衣服,她欣然应允。在道里区一家商场内,方某进到试衣间后,把随身携带的背包交到了男子手中,可没等她试完衣服,只见男子拎包就跑,方某追了很远也没有找到男子的踪迹。于是,只好到兆麟派出所报案。

  “妹妹”上网再遇色狼

  据方某讲,在她的包内有1.5万元现金,白金和黄金项链各一条,还有一枚钻石戒指,被盗物品总价值为5万余元。兆麟派出所民警接到报案后,立即与道里公安分局刑侦一大队一中队赵克伟、鼓涛等侦查员组成了侦破小组,对这名男子在网上的活动进行调查。9月29日,方某在上网时,偶然发现“痴情浪子”的名字再次出现,而与其聊天的竟然是自己的亲妹妹。在和妹妹说了事情详情后,方某的妹妹在网上稳住了这名男子。与此同时,警方也对该男子密切追踪。没过几日,“痴情浪子”原形毕露了,约其妹妹到哈市约会。

  机场会面骗子落网

  看到又有女子上钩,“痴情浪子”故技重施,与对方约好见面时间后,他来到哈尔滨太平机场迎接“猎物”,没想到被等着他露面的民警当场抓获。

  据哈市道里公安分局刑侦一大队一中队探长赵克伟介绍,“痴情浪子”今年41岁,姓姜,是大庆某单位职工,有空闲时间时爱在网上找女子闲聊,因与一名大连女孩在感情上受过伤害,所以就想通过网络报复大连女子。他在网上专挑有钱的大连中年女子,吹嘘自己也是个大老板,然后租高档车接送前来约会的女子,在与女子发生性关系后,再以逛街的名义寻找机会劫财。该男子用同样手段已经骗取了四名大连女子的钱财,警方希望被骗女子能及时到公安机关报案核实案情。日前,姜某因涉嫌盗窃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还在进一步侦破过程中。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