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肇公路万宝镇一货车与微面迎面相撞 1人死亡2重伤
2009-10-13 16:08:03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相撞的货车(上)与面包车。

  黑龙江新闻网讯 据生活报报道,12日中午,在哈尔滨松北区万宝镇,一辆大货车与一辆微型面包车迎面相撞,事故造成面包车报废,车内一人死亡、两人重伤。事故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12时许,记者赶到哈肇公路万宝镇化家村路段看到,这里通往万宝镇的单向道路已出现拥堵,交警正在这里疏导车辆和勘察现场,受伤人员已被120送往医院。在路边停着一辆车牌号为黑P00999的蓝色平头大货车,该车左前部车体严重破损,驾驶员一侧风挡玻璃碎裂,在车前地上散落着大量的车体部件和碎玻璃。在道路一侧路基下几米深的大沟内,一辆扭曲变形的蓝色微型面包车翻在这里。

  在现场,几名住在附近的村民向记者介绍,11时许,有人听到路上传来一声巨响,大家跑来发现是两辆车撞上了。其中微型面包车滚下路基,面包车内一名男子从车内甩出,而车内其他两人被困。村民们随即报了警,消防人员赶来后将面包车破拆,将两名男子从车内救出,经120急救人员确认,男驾驶员已经死亡。

  记者随后赶到哈市红十字中心医院急诊室了解到,事故中一名57岁的男子伤势最重,全身多处骨折,同时还伴有严重的肺损伤,经抢救暂时脱离了生命危险。而另一名48岁男子头部外伤,他称死亡司机是其52岁的大哥,今天他们领着从外地来哈的一位亲戚到万宝镇钓鱼,在两车相撞时,坐在副驾驶的他从车内甩了出去。据事故另一方蓝色大货车司机、来自加格达奇的57岁的刘某讲,当时他驾驶空车从万宝镇准备到哈市拉货,不想才开出来3公里就在一瞬间出事了。由于事发突然,还没有缓过神来的他说不清事故原因,现刘某已被警方滞留。

  经过交警疏导,12时40分许,事发路段恢复了正常交通秩序,事故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