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黑龙江开展专项行动 严查机关单位集资合作建房
2009-10-14 09:50:52 来源:生活报  作者:孙殿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据生活报报道,近日,黑龙江开展了对违规组织集资合作建房的专项治理行动,严查机关单位违规集资合作建房。

  本次治理将对正在报建的集资建房项目,按照“单位集资合作建房只能由距离城区较远的独立工矿企业和住房困难户较多的企业,在符合城市规划前提下,经城市人民政府批准,并利用自用土地组织实施。单位集资合作建房纳入当地经济适用住房供应计划,其建设标准、供应对象、产权关系等均按照经济适用住房和有关规定执行。各级国家机关一律不得搞单位集资合作建房,任何单位不得新征用或新购买土地搞集资合作建房,单位集资合作建房不得向非经济适用住房供应对象出售。”的规定进行认真治理。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