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同高速公路15日凌晨3辆大货车追尾 2人死亡3人受伤
2009-10-16 08:31:13 来源:生活报  作者:时继凯 高中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据生活报报道,15日凌晨,在哈同高速公路佳木斯往哈尔滨方向的金家收费站路段发生了三辆大货车追尾事故,造成2人死亡3人受伤。

  事故发生在凌晨3时30分左右,三辆沿哈同公路由佳木斯驶往哈尔滨方向的大货车,在距金家收费站大约1.5公里处发生连环追尾肇事。一辆满载煤炭的大货车与一辆排队等待交费的满载粮食的黑D44327号大货车追尾,接着运粮货车又撞上了前方黑J78102号大货车。黑J78102号大货车的车厢尾部被撞坏,尾灯破碎,运粮货车和运煤货车的驾驶室严重损毁,车辆扭曲变形,两辆车内的5人被困,运煤货车内两人当场死亡。

  事故发生后,哈市消防支队战勤保障大队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救援,消防战士破拆运粮货车的驾驶室将车内三名被困男子救出,其中两人被送到哈市第二医院救治,头部受伤的车主未到医院进行治疗。随后,消防官兵和交警开始分解、破拆运煤货车驾驶室,将车内两名死者救出。

  据哈市第二医院普外科医生孙志海介绍,受伤的运粮货车司机史晓明右腓骨骨折,右踝部挫伤,头外伤,双手擦伤,另一人伤势较轻未做入院治疗。

  11时30分左右,经过有关部门全力救援和对事故现场紧急处置,一侧道路基本可以通车。目前事故具体原因和善后事宜有关部门正在全力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