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黑龙江省道依饶公路桦双界至双鸭山段开工建设
2009-10-16 14:32:25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邵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9月16日讯 (记者 邵奇) 黑龙江省道依饶公路桦双界至双鸭山段工程近日开工,标志着依饶公路即将全线贯通,由双鸭山市南下绕行将成为历史。

  双桦公路是黑龙江省东部地区公路网重要组成部分,是连接双鸭山、佳木斯、桦南、友谊、集贤、宝清、饶河等市县的一条重要通道。该项目全长51公里,设计标准为二级公路,预计2011年实现交工通车。

  项目建成后,省道依饶公路将全线贯通,双鸭山市南出口瓶颈将被彻底打破,由该市到桦南绕经佳木斯的历史将成为过去,对改善当地公路交通面貌、促进沿线旅游资源开发、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加快我省东部煤电化基地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