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工商所自来水管线破裂3天无人管 清水哗哗淌真心疼
2009-10-16 17:21:34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杨钊 王辛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16日讯 “这自来水淌3天了,清水流出好远,实在太浪费了。”15日,哈尔滨市工商局亚麻厂工商管理所的金先生报料,位于香坊区中民街30号的亚麻工商管理所内一条自来水管线发生破裂,清水已经白白流淌三天。金先生表示,虽然自来水不走工商所的水表,但看着水白白浪费掉,他很心疼。

  昨日,记者来到中民街30号的亚麻工商管理所内看到,清水从工商所二楼的卫生间地漏里汩汩地流淌出200多米远,流出的清水还将居民一楼的部分墙体泡了。据一楼居民介绍,由于自来水管线出现漏点,清水已经淌了三天,他们几次找到负责亚麻工商管理所的民政路物业公司,但该物业的工作人员一直都没来维修。

  对此,记者找到民政路物业公司,据该公司负责人讲,破裂的自来水管属自主产权并非主干线需自家维修,不由他们负责。随后,记者又与动力供水公司技术科的李科长取得联系,李科长经调查后答复说,是工商所室内的立停管坏了造成漏水,他们已经通知房产经营公司和物业进行维修,并表示要向相关部门追讨流失的水费。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