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黑龙江第四届汽车文化节10月16日开幕(图)
2009-10-16 16:39: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平静 孙海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第四届中国·黑龙江汽车文化节开幕
第四届中国·黑龙江汽车文化节开幕剪彩
  东北网10月16日讯(记者平静 孙海波)今日,由黑龙江省商务厅主办,黑龙江省汽车商会、东北网等单位联合承办的第四届中国·黑龙江汽车文化节在哈尔滨新一百广场盛大启幕。本届汽车文化节历时五天,参展商包括畅通、尊荣、华运、运通、哈得力和森华等20余家省内知名经销商携50余种车型参展。
经销商代表接受领导颁奖

  开幕式上,黑龙江省汽车商会颁发了黑龙江省“优秀汽车经销商”,“销售精英”等奖项,对我省汽车经销商的贡献给予表彰。

参展车辆

  据黑龙江汽车商会吕华秘书长介绍,黑龙江汽车文化消费节已经历时四届,是黑龙江独有的特色汽车文化品牌。举办黑龙江汽车文化消费节,就是要丰富黑龙江汽车文化的底蕴,弘扬汽车文化的魅力,从而带动旅游、宾馆、餐饮、娱乐等消费市场的发展,纯粹的开放式展览的目的就是让更多的爱车族深入了解汽车,了解汽车文化,让汽车真正融入到广大百姓的生活之中。

  据介绍,本届文化节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将举行大型观众互动“赏车有礼,参评有奖”活动,通过观众现场投票的方式将在参展车辆中评选出“百姓最喜爱车型”、“百姓最信赖经销商”、“最佳售后服务”、“最畅销品牌”等奖项。同时参与投票的观众还将有机会参加现场抽奖,奖品为精美汽车模型。为了确保评选的公正、公平、公开,现场将有业内权威人士进行监督和指导。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