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道里区14条街单行调整路段新增多块交通标志
2009-10-19 10:13:05 来源:生活报  作者:李进胜 刘继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新闻网讯 今日是哈市道里区14条街道实施单向通行的第一天,此次调整的单行路线多集中在道里区商业繁华区域和尚志大街、经纬街等交通要道周边路段。对于此次调整,交警部门已经提前通过各级新闻媒体发布公告,并在所有涉及调整的路段新增140余块禁止机动车驶入、禁止临时或长时停放、指示、大型指路等交通标志。

  交警部门表示,将在调整开始之日起3天内对尚不知调整内容的驾驶人进行解释说明,教育放行;对不听劝阻故意驶入禁行道路的严重违法者将处以罚款处罚。同时,还将陆续在部分单行区域内的沿街单位、居民小区出口处增设向右转弯、向左转弯等交通指示标志。今日,交警部门派出百余名警力向未知调整公告的违法驾驶人进行解释和教育,同时对270名不听劝阻、故意逆向驶入单行路段的违法者依法处以100元的罚款处罚。

责任编辑:邵月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