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大货再闯祸 昨天又碾死一女投递员8天6人惨死大货轮下
2009-10-20 07:38:48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肖劲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0日讯 19日7时许,在哈尔滨市道外区北马路与景阳街交口处,一辆蓝色大货车在转弯时将一名骑自行车的女投递员碾压车轮下,女子当场身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车牌为蒙E35936号蓝色大货车停在北马路与景阳街交口处,车底下躺着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女子下身穿着一条黑色牛仔裤、脚穿一双白色运动鞋,双腿夹着一辆倒地的自行车,自行车的车筐被撞变形,自行车底下压着一个写有“邮政”字样的兜子。在离事发现场不远处的北马路旁,立着一块“禁止货车通行”的牌子。

  死者的丈夫已赶到事发现场,一直无语,站在旁边抽烟。据他介绍,他们夫妻俩都是投递员,负责给居民送报纸,事发时,妻子送完报纸骑自行车回单位,途经景阳街与北马路交叉口时被大货车刮倒,没想到在车轮下死亡。

  9时许,事故处理完毕,此路段交通才恢复正常。目前,事故具体原因尚在调查中。

  “大祸车”近日行踪

  ◆ 10月12日夜,哈市交警支队哈西大队民警王永刚在执行夜查任务、依法查处两辆有交通违法嫌疑的大货车时不幸被撞,当场牺牲。

  ◆ 10月15日3时30分,同三公路拒金家收费站2公里处,一辆拉煤的大货车追尾两车,造成2死3伤。

  ◆ 10月15日7时15分,哈市道外区东直路与南直路交口附近,一空载残土车与一电瓶车相刮,造成驾驶电瓶车的女子死亡。

  ◆ 18日5时许,哈市和兴路与松新路路口附近,一辆水泥罐车将一名年近60岁的妇女撞死。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