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国航入驻大庆萨尔图机场
2009-10-21 10:31:10 来源:大庆晚报网络版  作者:姜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1日讯 10月20日,记者从萨尔图机场获悉,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将于本月25日入驻萨尔图机场,这标志着大庆市将结束由一家航空公司总揽业务的局面,市民出行将会有更多选择。

  目前,国航公司仅开通大庆至北京往返航线,机票已正式上线接受预订。国航入驻后,原南航航班每一、三、五、六21时55分从大庆起飞到北京和19时15分从北京返回大庆的两个航班将取消。而国航开通的大庆至北京往返航线则每天都有航班。这两个航班分别是大庆至北京CA1696号,大庆起飞时间为16时10分,到达北京的时间为18时05分;北京至大庆CA1695号,北京起飞时间为13时30分,到达大庆的时间为15时20分。

  据机场运输部负责人介绍,萨尔图机场运营以来,只有中国南方航空公司一家入驻,满足不了大庆市民乘机出行的需要,国航入驻以后,将会提高萨尔图机场的竞争力,以大庆到北京航线作为基站,市民出行的航运范围将辐射到全国各大中型城市。自机场通航至今,客运吞吐量已达36000多人次。

  据了解,国航是我国最大的国有航空运输企业,也是中国民航安全水平最高、综合规模最大、拥有最新最好机队的航空公司。

责任编辑:刘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