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尔滨笨贼偷到警察家楼下 休假特警家门口抓贼
2009-10-21 14:49:46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唐雷 张嘉俊 李木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1日讯 连续在哈尔滨南岗区、香坊区疯狂入室盗窃十余起的窃贼冯某没想到,自己再次作案选择的住户楼上住着一名特警,还没等得手,就被休假在家的特警擒住。

  17日12时许,南岗区宣化街87号院内,在家休假的哈尔滨铁路公安处特警支队特警云飞突然听到楼下传来奇怪的声音,从窗户往下看,一名身材高大的青年正在用什么东西撬一楼住户的窗户。警察的直觉让云飞立即对这个小青年产生怀疑,他悄悄下楼,打开单元门的同时,他大声质问正在用螺丝刀撬一楼窗户的青年。小青年听见人声转身就跑,云飞立即追了上去,两招将想反抗的青年按倒在地。随后,云飞将这名青年交给闻讯赶来的巴山派出所民警。

  据巴山派出所值班所长孙立国介绍,这名1993年出生的青年冯某,是鹤岗市萝北县人,据冯某交代,他在哈市多个地点连续入室盗窃,仅在一个公司就连续盗窃4起,盗走数万元的配件。目前,冯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