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熟男征婚比帅小伙“吃香” 多数征婚女不介意年龄差距
2009-10-21 14:49:46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原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1日讯 时下,未婚男女到婚介所征婚已极为普遍,记者从哈尔滨市几家婚介中心了解到,单身熟男征婚者格外抢手,许多征婚女性都希望将来的另一半是经历丰富的大龄男士,有条件优秀的熟男一周要与二三个征婚女性会面。业内人士表示,如今征婚者的择偶条件早已打破了年龄的限制,熟男反而比帅小伙更受欢迎。

  近日,记者从哈尔滨市几家婚介中心了解到,配对成功的案例中大龄男子占有一定的优势,许多征婚女性还会在择偶条件中刻意强调不介意年龄的差距。据道里区新阳路附近一家婚介中心工作人员讲,该中心的熟男客户十分受欢迎,许多征婚女性都要预约时间见面,而一些年轻男客户反而要主动邀约才能获得见面的机会。征婚者李女士告诉记者,她以前在挑选男友时很注重年龄、外形等条件,几任男友都与她年纪相仿,由于她平时工作繁忙,男友还总因琐事和她闹意见,双方经常不欢而散。久而久之李女士改变了择偶观念,觉得真正能适合和包容自己的人才能成为终生伴侣。如今她在几家婚介所都投了简历,特别指定对方要是熟男才会见面。

  据婚介业内人士分析,随着社会进步和生活节奏加快,许多婚姻的限制已被逐渐打破,征婚者在择偶时更注重的是感觉,而不是外在条件。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