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同三大客车侧翻重伤者之一或将瘫痪 回忆事发经过
2009-10-21 20:43:24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静 路云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20日夜23时26分,清障车拖运肇事车辆通过宾州收费站。据幸存者郑女士回忆,事故发生之前,大客车超车时曾发生追尾。东北网记者路云强摄

郑女士在事故发生时穿着的短靴。这双短靴在郑女士转院急救时被遗忘在宾县人民医院内,上面的血迹依稀可见。东北网记者路云强摄

车祸中另一名被甩出车外的伤者为同样来自汤原县的卢先生。卢先生股骨头及肩胛骨骨折。图为20日晚,卢先生在家人及朋友的看护下,在宾县人民医院急救。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东北网10月21日讯(记者陈静 路云强)20日16时44分许,同三公路460公里处(宾县摆渡镇过境段)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牌照为黑D59777的,由哈尔滨开往佳木斯方向的金龙大客车,在行驶中发生侧翻,造成2男4女当场死亡,4人重伤。

  汤原县27岁的郑绥芬(音)女士,是这起车祸中重伤的4人之一。事故发生后被送至宾县人民医院,后因伤势过重,被紧急转院至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救治。21日,记者在郑女士的亲属李女士处获悉,郑女士胸椎、腰椎骨折,于21日17时被推进手术室,估计手术将进行很长时间。

  李女士告诉记者,郑女士已经结婚,育有一8岁的孩子,平时在汤原县做生意。这次她和几个姐妹一起去哈尔滨上货,不成想回来的途中遭此横祸。现在郑女士伤成这个样子,时刻面临瘫痪的威胁,随身携带的货款、货物也在混乱中不知去向。

  李女士对记者说,郑女士当时坐在车厢右侧第三排座椅上,事发当时并未看电视或者睡觉,所以目睹了整个事件发生的经过。据郑女士回忆,事发当时金龙大客车在超车的时候发生追尾,追尾后车辆失去控制。接着郑女士被甩出车外,随后大客车发生侧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