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刘子歌获200米蝶泳冠军超世界纪录 焦刘洋获亚军(图)
2009-10-21 22:35:15 来源:东北网  作者:朱丹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焦刘洋(左)与刘子歌在比赛中。东北网记者 朱丹钰 摄
焦刘洋(右)与刘子歌在赛后交流。东北网记者 朱丹钰 摄
焦刘洋(左)与刘子歌在新闻发布会上 东北网记者 朱丹钰 摄
  东北网10月21日讯 (记者 朱丹钰) 在刚刚结束的女子200米蝶泳决赛中,上海姑娘刘子歌以2分01秒81打破了世界纪录的成绩夺得冠军,我省籍运动员焦刘洋以2分05秒57获得亚军,“蝶后”之争落下帷幕。  

  赛后焦刘洋表示,今天的比赛已经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游的很好。对于这场比赛,自己和刘子歌只是谁得第一谁得第二的问题,即使状态不好,两人中也不会出现第三名。因此,在比赛中自己并不会去关注别人做的怎么样,而是自己与自己在拼,相信刘子歌也是这样想的。焦刘洋表示,没有永远的第一,也没有永远的第二。自己还很年轻,还有很多机会,相信会有很多个四年可以期待。

  对于“蝶后”之争的说法,焦刘洋坦言,自己私下里与刘子歌是好朋友,自己生日的时候还收到刘子歌的礼物和祝福。自己更希望通过努力拼搏在国际赛场上为祖国奉献更好的成绩。刘子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认同了焦刘洋的说法。

同上领奖台。东北网记者 朱丹钰 摄.

责任编辑:路云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