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推出“便民”新举措 买卖二手房快了5个工作日
2009-10-26 08:05:29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刘梦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6日讯 为方便市民,简化办事流程,哈市房产住宅局开发分局将房产转移登记由原来的出现场后15个工作日领证缩短到10个工作日,抵押登记由原来的出现场后10个工作日领证缩短到6个工作日,极大地方便了市民办理权属登记。

  家住哈市金桂园小区的彭女士对记者说,今天她是特地前来表示感谢的,自己举家南迁,准备将房子卖掉,由于自己急于用钱便想把权属转移尽快办结。一周前她来到这里办手续时向工作人员说明了情况,开发分局的“杨仲华服务队”很快上门,并为其开辟绿色通道,一周内就帮助她办理完了手续。

  哈市房产住宅局开发分局“杨仲华服务队”由省劳模杨仲华领衔服务,针对辖区老年人、残疾人等弱势群体上门服务;对急需办理的外地人员开辟绿色通道,繁事简办、急事快办;对区内企业现场办公,开展“一条龙”服务。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