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西客站标志性建筑主体完工 发展大厦下月中旬投用
2009-10-26 08:08:05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王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6日讯 记者从西客站地区建设办公室获悉,作为绿色、环保、智能的标志性建筑,位于哈西客站地区的发展大厦完成主体施工,目前正在进行室内装饰等工程,11月中旬可以投入使用。

  据了解,哈西发展大厦位于哈西大街与学府四道街交口处,去年8月末正式破土动工。工程为框架结构,地下一层,地上五层,总建筑面积23109平方米,是西客站地区地标性建筑,也是今年哈尔滨市百项城乡建设项目之一。该项目设计中采用了现代、环保、节能理念,是哈西客站地区首座5A智能化写字楼。据悉,西客站地区将以哈西大街两侧的哈西发展大厦、工业文化广场、红房子餐饮娱乐中心和生态宜居小区等大型项目为核心,以科技服务和商住休闲功能为重点,建成一个哈西综合配套服务圈。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