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开始供热六天 买卖街85号252户居民仍住冷房
2009-10-26 09:05:35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滨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买卖街85号

  住户:252户居民

  原因:分户供暖未完工

  供热单位未接管

  黑龙江新闻网讯 据生活报报道,哈尔滨开栓供暖已经第六天了,可是道里区买卖街85号的252户居民还住在冷屋子中。负责该小区供热的华能集中供热公司相关负责人说,该小区今年刚刚并网,至今未供暖的原因是,分户供暖施工未完工、未验收,也没有进行交接。

  25日中午,记者来到哈市道里区买卖街85号小区。住在2号楼的居民告诉记者,今年9月份,小区所属的物业公司表示要进行分户供暖改造,9月末开始到各居民家施工。到了10月20日应该供暖的日子,工程还没完工,因此还不能供热。记者来到4号楼一户居民家中,室内点着电暖气,温度计显示只有15℃。

  记者联系到了华能集中供热公司。该供热公司三分公司的赵经理表示,分户供暖工程改造完工后,买卖街85号小区将由华能供热公司接收负责供暖。目前,该小区施工还未完工,未进行验收,供暖公司也没有与施工单位进行正式交接,等正式交接后才能为该小区供热。

责任编辑:于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