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齐齐哈尔农村路面主体施工完成
2009-10-26 13:37:23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张敏智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10月26日讯 记者昨日从市公路处获悉,经过广大建设者的共同努力,我市农村公路已全部完成路面主体建设任务,日前已转入路肩、路基的填充、压实阶段。

  今年上级下达给我市的农村公路建设总计划里程是3836.2公里。其中:用于拉动内需的国债计划两批共1002.1公里,农村公路改造工程(中央车购税项目)2834.1公里。计划总投资134331万元。

  农村公路建设是一件利国利民的大事,市交通局领导协调立项,带队检查农村公路建设工作。市公路管理处采取主要领导巡回检查、推进组分片驻点推进的措施,努力开展工作。今年开工之初的5月份,根据近几年我市农村公路建设的实际情况,适时地调整了市农路办组成人员。成立了综合信息、统计、财审三个部,分派四个推进组,深入一线进行检查、督促、推进工作。

  截至目前我市共有公路19000公里,其中地方道路17200公里,农村公路建设13424公里,覆盖面占地方道路总里程的78%。

责任编辑:隋洪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