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部分小区路灯不亮居民回家路不安全
2009-10-26 13:45:59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王鹏 张晓婷 王铁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6日讯 近日,家住哈尔滨旭升南街的王先生向新晚报反映,小区附近新安装的路灯至今有近俩月,却未见它亮过一次。

  21日17时30分,记者来到旭升南街,发现从海富山水文园起至田园小区一段,约七八百米间的路灯没有亮,路上漆黑一片。据附近居民讲,这一路段的路灯从安装至今就不曾亮过,市民夜晚出行很不便。同时,由于这里小区紧靠松江电机厂原厂区,周围树高林密,夜行容易发生不测。因为没有路灯,司机都开着远光灯,对于过往车辆和行人来说也不安全。而小区对面有个公园,不少老人去那散步、做操,一位老大爷说:“我们每天晚上都要‘摸黑’过道回家,胆都突突的。”采访中,市民质疑:这路灯安都安了,为什么还让它当摆设?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