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一重伤害案逃犯藏身北戴河落网
2009-10-26 13:38:37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张春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10月26日讯 近日,正阳派出所抓获一名重伤害逃犯。现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押解回齐。

  今年6月25日下午,同在某商场地下停车场干活的李某与乔某因为言语不和发生口角后,双方动起手来。乔某随手拿起地上的板砖向李某砸去,没想到,李某却将板砖夺下并将乔某砸伤。后经法医鉴定,乔某为颅骨骨折、颅内积血,构成重伤。

  正阳派出所接到报案后,民警立即调取李某家庭住址,但赶到时,李某已经潜逃,民警随即将其列为网上逃犯,并开展侦查工作。

  9月26日,民警周鑫在工作中得到准确线索,犯罪嫌疑人李某已潜逃到北戴河,得此情况后副所长金岭立即与民警周鑫、刘英男赶往北戴河。在当地警方的大力支持下,民警们经过数日艰苦摸排,终于确定了李某的藏身地,于10月13日将李某在租住屋内抓获。经审,李某对打伤乔某一事供认不讳,现李某已被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