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佳木斯再添两大体育场馆新景观
2009-10-26 13:50:14 来源:三江晚报  作者:罗毅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6日讯 随着市体育场建设整体工程进入最后的收尾阶段,市体育馆的建设也按期完成了主体工程、钢结构工程和屋面工程,目前正在进行幕墙工程、空调工程、给排水工程和广场道路工程的建设。

  记者在市体育场看到,门前广场及周围道路工程已经结束,平坦的广场、环绕体育场的外部通道,使整个体育场极具气势。

  据悉,佳木斯体育馆主体工程已经完工。体育馆的落成,不仅为我市提供了一个综合性体育运动及会展中心,也拉动了周边建设及环境建设的整体提升。

  据了解,体育馆分A、B、C、三个馆,占地面积17536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到了53764平方米,地下一层,建筑面积为28191平方米,地上三层,为综合性体育场馆,以篮球比赛场地为主,兼顾多种比赛、练习功能,在非比赛期间可兼做展览、演出及会议功能,建筑面积为25573平方米,建筑高度达到31.173米,建筑等级为乙级体育建筑。

  体育场馆开工以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多次亲临施工现场,关注工程进展情况,市建设局、财政局、安全站、质量监督站的领导,数次到场监督、检查、指导工作。

  截至目前,体育馆已完成主体工程、钢结构工程、屋面工程,正在进行幕墙工程,空调工程,给排水工程,广场道路工程,预计年底工程将达到暖封闭状态,为保证消防工程、装修工程、灯光音响工程连续施工,确保明年6月30日整体工程竣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体育馆东西两条新建的连接长安路与光复路的南北通道也接近了尾声。

  这两个体育场馆,在外部整体造型以及内部使用功能、周边环境的建设方面都很有新意,在为省运会全力打造一流体育场馆的同时,也为我市打造一个标志性建筑,为魅力佳木斯增添一道亮丽的景观。

责任编辑:隋洪波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