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严厉整治“酒驾”行政拘留3人
2009-10-26 14:02:15 来源:林城晚报  作者:陈建伟 吕谡 王玉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伊春10月26日讯 23日,市交警支队、美溪公安分局交警大队联合开展了新一轮严厉整治酒后驾驶交通违法专项行动。

  自8月15日出重拳治理酒后驾车以来,美溪交警大队全警动员依法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进行了严厉整治,行政拘留3人,收缴驾照3本,罚款5000余元,取得了明显成效。19日,公安部决定将整治酒后驾驶专项行动延续至12月底,市交警支队、美溪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再部署、再行动,进一步开展打击“酒驾”行为。在专项整治行动中,美溪交警大队以“珍爱生命,拒绝酒后驾驶”为目标,投入警力18人,出动警车16台次,对该区饭店、餐馆、酒吧及娱乐场所周边重点路段展开集中检查,并采取24小时监控的超常规手段,及时制止和纠正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