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真情时刻
搜 索
中国完美公司黑龙江分公司为敬老院老人献爱心
2009-10-26 16:54:56 来源:东北网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6日讯 26日,哈尔滨市道外区民政局工作人员和中国完美公司黑龙江分公司员工到该区所属敬老院民主敬老院,看望了在那里颐养天年的老人并送去慰问品,祝老人九九重阳节愉快。

  怀揣着殷殷真情,盛满敬老助老的爱心,中国完美黑龙江分公司的领导带领工会、共青团组织的人员来到道外区民政局敬老院,带着他们价值一万元的完美公司产品,看望那里的老人。受到了道外民政局、敬老院领导和全体老人的热烈欢迎。据悉,完美公司此次捐助的产品是该公司专门为老人量身定做的,对老年人的健康、保健有很好的辅助功效,对老年人提高生活情趣和生活质量大有益处。

  据带队的公司经理王孝鹏先生介绍,完美公司不仅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生产“完美”的产品,同时也十分注重回报社会的公益事业,此次为敬老院老人捐赠产品,是该公司一系列爱心公益事业的一个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杨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