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齐齐哈尔一男子酒后报警称丢车 酒醒后想起借给朋友
2009-10-27 09:11:08 来源:鹤城晚报  作者:武童 王煜童 樊倩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7日讯 爱车“尼桑”,停在楼下,酒后一找,不见踪迹,车主心疼跺脚,又气又恨忙报警。第二天,车主醒酒,一拍大腿,想起爱车并未丢,借给好友开走了。

  10月26日,铁锋区龙华路派出所办案民警想起当日的一幕,仍然哭笑不得:“21日16时35分,我接到指令来到案发现场。一名男子称,停在楼下的蓝色尼桑牌轿车在自己喝酒时被盗,两小时之前同事还看见车在。车子刚买一年多,价值十余万。”民警回忆,车主当时喝了不少酒。

  新车被盗,案情不小。当晚,派出所民警开始排查周边商铺,走访车主亲朋,一直忙到明月高悬,才空着肚子回了家,并把案情向上级进行了汇报,案件也移交给刑警侦破。

  第二天,车主再次找到了警方,一番解释,民警们听了哭笑不得,原来爱车并未丢失,借给位朋友开走了,由于自己喝多了,竟给忘记了。酒醒后,车主想了起来,急忙找到警方说明原由。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