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哈尔滨秋季大型人才招聘会周六举办 二百余用人单位参会
2009-10-28 08:54:29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刘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28日讯 本周六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市人事局联合举办的“2009哈尔滨秋季大型人才招聘暨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对接洽谈会”,将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届时,将有二百余家用人单位参会,预计高校毕业生以及各类求职人才将达到6万人左右。招聘单位、参会人才均免费入场。

  据介绍,此次招聘会上,主办方将组织有人才需求的“六个一百项”建设单位、重点企业入场招聘人才,组织见习单位参会招聘人才及与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进行见习对接,同时为用人单位和各类人才提供人才引进、人事代理等人事人才政策咨询及现场服务。主办方还将邀请心理学、人力资源专家和政府人事部门专家开展现场咨询,以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择业观,提高择业能力。

  据悉,为发挥网上人才市场时效性强、辐射面广的作用,哈尔滨人才网将与大会同步开通“2009哈尔滨秋季大型人才招聘暨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对接洽谈会”网上交流大会,求职者也可通过网络了解招聘详情并进行咨询。

责任编辑:强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