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政务政策图片
搜 索
黑龙江省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2009-10-28 10:18:1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孙晓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省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东北网记者 孙晓锐 摄.
  东北网10月27日讯(记者 孙晓锐) 27日下午,省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哈尔滨胜利闭幕。

  会议审议通过了《黑龙江省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省总工会第九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黑龙江省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省总工会第九届委员会财务工作报告的决议》和《黑龙江省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关于省总工会第九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省总工会第十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和常务委员会委员;省总工会第十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和常务委员会委员。

  这次大会对省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以来我省工运事业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的总结,认真分析了当前的形势,明确了今后五年省总工会工作的指导思想和目标任务,这是一次鼓舞士气、凝聚战斗力的大会,是一次团结奋进、继往开来的大会。

  在热烈祥和的气氛中,代表们高唱《国际歌》,省工会第十次代表大会闭幕。

责任编辑:王凌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