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市尚志大街地段街11月起实行单向通行
2009-10-31 08:02:22 来源:东北网-新晚报  作者:赵鹏 刘治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0月31日讯 记者从交警部门获悉,为进一步提高道路通行效率,均衡路网交通流量,11月1日起,道里区地段街和尚志大街均将实行单向通行。

  此次调整后,地段街除公交车和19座以上(含19座)大型客车外,其他机动车只准许由南往北单向行驶;尚志大街(友谊路至石头道街)除公交车和19座(含19座)以上大型客车外,其他机动车只准许由北往南单向行驶;尚志大街(石头道街至田地街)由南往北方向,每日7时至20时,除公交车、出租车、特种车、19座以上(含19座)大型客车、以及上下学期间专业接送学生的车辆外,其他机动车辆(含外地号牌车辆)实施单双号通行规定———车牌尾号为单数(1、3、5、7、9)的机动车只允许单日通行,车牌尾号为双数(0、2、4、6、8)的机动车只允许双日通行);尚志大街与石头道街交叉口,尚志大街由南往北方向驶入的车辆,除公交车辆和19座以上(含19座)大型客车外,其他车辆只准许右转弯;尚志大街与经纬街交叉口,经纬街由霁虹桥方向驶入的车辆(公交车和19座以上(含19座)大型客车除外)只准许直行,禁止往尚志大街方向左转弯或右转弯。

  单向调整之后,尚志大街、田地街、经纬街、友谊路(大新街至高谊街)、兆麟街(石头道街至经纬街)除划有停车泊位或设置停车标志的路段外,禁止机动车临时或长时停放。

  交警部门绕行建议

  (一)由霁虹桥方向经经纬街、尚志大街去往友谊路方向的车辆,应从经纬街、地段街、森林街等道路绕行;

  (二)由海城街方向经尚志海城桥、尚志大街去往森林街、友谊路方向,机动车牌号与管理规定不符的车辆,应从尚志大街、田地街、地段街绕行;

  (三)由道外区方向经友谊路去往地段街方向的车辆,应从友谊路、一面街或尚志大街、石头道街、兆麟街绕行。

责任编辑:刘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