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图片新闻  >  政务政策图片
搜 索
当代书画五家作品展开展 (图)
2009-10-31 11:15:58 来源:东北网  作者:顾硕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中国六十年《当代书画五家作品展》开展。 东北网记者 顾硕摄
省政协主席王巨禄出席仪式。东北网记者 顾硕摄
群众观看展出作品。东北网记者 顾硕

  东北网10月30日讯(记者 顾硕)  新中国六十年《当代书画五家作品展》30日在禹舜美术馆举行开幕仪式。此次展览展出吴悦石、程大利、苏士澍、张本义和卢禹舜五位画家的书画作品,70余幅。黑龙江省政协主席王巨禄出席仪式。

  参展的五位书画家是当代中国书画界当之无愧的实力名家和领军人物。这些作品风格、境界各有所殊,均蕴涵着极其深厚的艺术底蕴、鲜活的时代气息和极高的审美价值。

  据了解,此次展览是由中国国家画院、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中共呼兰区委、呼兰区政府主办,禹舜美术馆和大连太一画苑承办的。

责任编辑:侯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