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二环桥上面包车追尾大货 2人当场死亡(组图)
2009-11-01 23:19:13 来源:东北网  作者:陈静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11月1日21时30分许,哈尔滨市动力家乐福门前二环桥上发生两车追尾事故,2人不幸遇难。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面包车车头损毁严重。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面包车车头几乎全部撞碎。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面包车内血迹斑斑。东北网记者陈静摄

  东北网11月1日讯(记者陈静) 1日21时30分许,哈尔滨市香坊区家乐福超市门前二环桥上,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一辆长安面包车和一辆空载货车发生追尾,造成面包车上两人当场死亡。

  22时45分,记者接到网友报料后赶到现场时,发现事发现场路段已经单向封闭。肇事车辆都是从道里前往香坊方向,大货车牌号为黑F2369挂,长安面包车为黑AL5073,面包车车头损毁严重。

  据事故救援人员介绍,他们21时36分接到指令,迅速赶到现场,发现长安面包车驾驶员和副驾驶位置上的两名40岁左右男子均已死亡。

  23时5分,两遇难者尸体由有关部门运走。

  23时15分,现场出警人员表示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之中。

  新闻线索提供:伊先生 新闻线索提供费:40元

责任编辑:邱士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