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齐哈尔市成为省级卫生城市
2009-11-02 09:20:26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孙宇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齐齐哈尔11月2日讯 经省爱卫会验收团为期两天的检查,齐市通过了省级卫生城的验收。1日上午,省爱卫会验收团在党政机关办公中心听取了齐市关于创建省级卫生城的工作汇报。

  副市长曲秀丽向省爱卫会验收团汇报了齐市创建省级卫生城工作情况。

  曲秀丽说,近年来,齐市市委、市政府始终将创建省级卫生城市作为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城市环境的重要举措及保护人民健康、促进经济发展的有效途径,加大了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力度,城市环境卫生得到新改善;加大了城市环境保护力度,城市环境质量得到新提升;加大了城市建设力度,城市形象呈现新面貌;加大了宣传教育力度,全面健康教育工作取得新进展;加大了公共场所和生活饮用水卫生监管力度,群众生活标准实现新提高;加大了队伍建设力度,食品卫生监督执法工作实现新加强;加大了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传染病防治工作取得新突破;加大了病媒生物防治工作力度,除害防病工作取得新效果。

  会上,省爱卫会验收团通报了龙沙区、建华区、铁锋区和昂昂溪区的检查验收评定分数,成绩均在94分以上。至此,龙沙区、建华区、铁锋区分别通过了省级卫生标兵区验收,昂昂溪区也通过了省级卫生先进区验收。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