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搜 索
哈尔滨1日最低气温-11.6℃ 明后两天气温明显回升
2009-11-02 09:58:04 来源:东北网-哈尔滨日报  作者:穆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松花江畔现冰挂美景。 陈南摄

 

市民换上厚厚的冬装。 张大巍摄

 

“全副武装”的游客。 刘达齐摄

 

  东北网11月2日讯 刚入冬,寒冷的天气就给了人们一个下马威。1日哈尔滨白天最低气温骤降至-11.6℃,刺骨的西北风让街上的行人感受到了冬天的寒意。

  伴随着近几日的寒潮天气,哈尔滨进入冬季。受冷空气影响,从10月30日白天开始,哈尔滨各区、县(市)气温明显下降。昨天早晨市区最低气温-11.6℃,最高气温也仅有-2.3℃,48小时降温达8.3℃,并伴随5-6级的西北风,为入冬后最冷一天。

  气象部门预测,控制哈尔滨市上空的冷空气将于今天开始移出,未来3天气温将逐渐回升。

责任编辑:邱士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