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伊春区启动甲流疫苗接种工作 客运站98名职工接受接种
2009-11-02 13:37:35 来源:林城晚报  作者:刘岩 杨佰艳 华方芝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伊春11月2日讯 10月31日上午,来自市客运总站的98名一线职工在市第四医院接受了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这标志着首批到达我市的甲流疫苗的接种工作启动。

  当日9时许,记者在市第四医院甲流疫苗临时接种点看到,注射疫苗的人陆续进来、排队,疫苗接种有条不紊地进行着。9时,市客运总站职工谢洪刚在医务人员的协助下在《甲型H1N1流感疫苗接种个案信息登记卡》上填写完个人信息后,又在接种知情书上签了字后,接种人员为谢洪刚注射了甲流疫苗。

  据伊春区疾控中心朱主任介绍,伊春区首批获得的1280支甲流疫苗已于10月31日开始为以下人群进行接种。他们是传染病医院、发热门诊的医务人员;疾控中心的工作人员;检疫人员;公路客运、铁路客运等人员。

责任编辑:隋洪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