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为65岁以上老人健康免费体检活动正式启动
2009-11-02 15:17: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邱齐龙 宫垂晓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河市爱辉区花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务人员为老人做B超检查。邱齐龙 宫垂晓 摄

  东北网11月2日讯 11月2日,黑河市爱辉区花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为辖区65岁以上老人健康免费体检活动正式启动,并建立健康挡案。当天为群众义诊200多人次,同时分发健康保健知识等宣传品500多份。

  此次活动的启动旨在准确了解和全面掌握辖区内65岁以上城乡老人的健康状况、疾病谱分布特点及变化趋势,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群的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大力弘扬敬老、爱老的文明道德风尚,促进社会和谐。黑河市爱辉区花园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所辖居民77200人,有65岁以上老人3200人。该活动将于年底前结束。

责任编辑:邱士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