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数十人持械闯进哈尔滨远东大厦 一董事长遭袭击
2009-11-05 06:07:38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11月5日讯 10月30日下午,数十名持械人员突然闯进位于哈尔滨市道里区友谊路的远东大厦,袭击一名徐姓董事长,造成徐某受伤入院。经哈市第一医院诊断为腰椎骨折、闭合性颅脑损伤。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对此案件进行调查。

  2日,记者来到位于道里区友谊路的远东大厦,在事发现场记者看到,3楼和7楼的办公室内一片狼藉,屋内桌椅翻倒一地。据远东大厦的工作人员杨先生介绍,当时他正在7楼,突然听到楼下有纷杂的吵闹声。他寻声下楼时,碰到一伙人冲上楼来,这场面可把杨先生吓坏了,他赶紧往楼上跑。只见这群人直奔董事长徐某办公室,先砸坏了屋内物品,并袭击了徐某。远东大厦工作人员见状赶紧拨打了“110”报警电话。歹徒见有人报警,便迅速离开现场。

  据当时路过现场的市民赵某介绍,当时他正要进门,被夺门而出的几十个蒙面人推倒在地,随后这些人分别上了停在远东大厦门前的6台面包车和停在对面的4台车逃走。

  据出警的道里公安分局工程派出所民警介绍,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还无法透露更多详情。

责任编辑:邱士民